正文

榆中县高墩营村捐资助学蔚然成风 11名优秀贫困高考学子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0-09-10 16:35:34 来源:榆中发布

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鼓励莘莘学子努力学习、奋发向上,9月8日,高墩营村举行捐资助学表彰活动,对全村2020年11名考上一、二本院校的优秀贫困学子进行了表彰奖励,共发放助学金17500元。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乡村负责人参加了表彰活动。

受表彰的学子表示,受到奖励非常的激动,感谢村两委积极资助支持教育事业,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回报家乡,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墩营村两委希望受表彰的学子们今后再接再厉,不负众望,要志存高远、努力拼搏,进一步提高品德修养和学业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以杰出的贡献回馈社会,为祖国建设、家乡发展奉献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夏官营镇高墩营村在村党支部的领导下,群众生活和社会各项事业得到了较快发展。高墩营村自2009年奖学金设立以来,累计已奖励100多名名高考优秀学生。营造全村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激励学子奋力拼搏,以自信的态度、执着的信念、刻苦的精神,努力成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