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热烈祝贺!榆中县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馆


发布时间:2020-09-01 15:31:36 来源:榆中发布

8月29日,榆中县全民健身中心落成开馆仪式暨2020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兰州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开幕仪式在榆中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县上领导钟天雷、张宗福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来自三县五区的3个组别、12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一同参加了仪式。

县委常委钟天雷在致辞中表示:建设榆中县全民健身中心,是服务经济社会大局、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保障,是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也为承办大型赛事、开展文体活动、满足群众强身健体需求提供了便利场所。希望全民健身中心投入使用后能够积极创新经营理念,热心投身社会公益,在建设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推动体育产业发展中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

仪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并宣布了大赛开始。男女四重唱《再一次出发》首先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舞蹈《盛世》、《母亲的草原》、《吉祥榆中》、武术《春燕展翅》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达出近年来榆中县经济社会体育飞跃发展、体育工作长足进步以及人民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

开馆仪式结束后,进行了2020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随着哨声响起,各参赛运动员展现出了高超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赛场上,选手们身手敏捷,你争我抢,互不相让,勇往直前的扣杀、反手杀球、巧妙的放网、搓小球 ……有的队员一出手就具有专业水平,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组与组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选手们打的酣畅淋漓,观众们看的兴奋异常、乐在其中,加油叫好声响彻场馆。

据了解,榆中县全民健身中心建筑面积1978.32㎡,项目投资金额为1593万元,主体设计高度为13.2m—16.2m,馆内主场布设设羽毛球场地8个,两个乒乓球活动室,设乒乓球台案八块,男女卫生间、淋浴间、医疗室、贮藏室等辅助用房,场内可同时容纳80人运动。近年来,榆中县委、县政府凭借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秀的体育传统和坚实的产业基础及配套设施,以优质文体项目为引擎,进一步建设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设施、丰富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活动、弘扬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文化,掀起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的热潮,为建设健康榆中、品质榆中、生态新城夯实体育之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