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政协委员调研榆中生态创新城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1 15:02:09 来源:榆中发布

8月26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调研生态创新城基础设施项目进展情况,亲身感受榆中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县政协主席韩悌勇,副主席颜芳、金培贤、杨树盛、白炳升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生态创新城供水工程项目、生态创新城2020年春季生态绿化项目、科创中心项目、G312线清水驿至傅家窑段改建工程项目、生态创新城城市沙盘现场、生态创新城周边面山提质增效绿化项目及供水工程现场、西北民大南侧夏纬七路新建项目、榆中创新科技产业园等地。这些项目,是近两年来榆中县着力引进和实施的重大项目,是完善县城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民生、改善环境、提升品位的重大举措。每到一处,委员们饶有兴致地倾听项目负责人的详细解说,时而提问,时而驻足细看,对生态创新城的快速发展赞叹不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发改、住建局、交运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局、县建投集团对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委员们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对生态创新城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对后续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韩悌勇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县委关于生态创新城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树立抢抓机遇的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中的证照办理等工作;要树牢质量意识,高标准、严要求保障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协调力度,各职能部门主动对接联系,积极适应生态创新城建设要求。     

今年以来,围绕榆中生态创新城“西部创新新平台、甘肃新兴增长极、兰州城市副中心”的总体定位和“四园”“四创”的总体要求,科学谋划,梳理凝练了214个重大项目,估算总投资1037.5亿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