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主持召开榆中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6 17:04:43 来源:榆中发布

 8月5日,榆中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冯月旺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并讲话。县上领导韩悌勇、胡真、钟天雷、张宗福、白成虎、刘燕霞、金刚、许先文、廖世忠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及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各副县长安排部署了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审议了《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实施方案》,听取了全县招商引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的汇报。

就围绕做好全县经济运行工作,冯月旺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坚定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决心。要正视差距、化危为机,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完善思路举措,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力促主要指标止滑企稳,保持在合理区间。二是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县域经济持续稳定健康运行和高质量发展。要继续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对照既定目标,抓好指标提升、产业发展、项目建设、项目库完善、环境优化、保障支持等工作,巩固好当前经济转正向好的良好势头,乘势而上、借势发力,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实现。三是要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完成全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抓好每个项目、抓实每项任务。要集中力量补齐短板,把全部精力投入项目建设和主要经济指标完成上来,力争做到三季度补欠账、四季度保目标。要强化督查问效,定期对重点任务落实、重大项目建设、干部作风转变等情况进行有力有效的监督检查,对不作为、慢作为、进度滞后、工作滞后的要严肃追责问责,通过督查问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