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种地用上无人机 榆中县召开农业生产托管项目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16:02:55 来源:榆中发布

7月31日,由榆中县农业农村局主办,县农村经济指导站协办的2020年农业生产托管项目现场会在榆中县清水驿乡清水驿村召开。县农业系统下属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县农机员、农技员及部分合作社、农户代表参加会议。现场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精气神,推动农业各方面工作落实。

现场会上,农机手们田间显身手,贯穿农业生产产前、产中、产后全过程,围绕耕、种、防、收各环节进行现场演示。机耕、机播、机种、无人机喷洒农药等现代化农业生产方式, 将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模式生动展示,将现场会推向高潮。现场会,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有效提高了广大农民对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的接受度和认可度。

榆中县农村经济指导站负责人王建民告诉记者,全县多次组织农机、农技人员到乡镇调研,听取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经营主体建议和农户想法,确定“机耕”、“机防”、“机收”三个环节推广生产托管服务,重点针对小麦、玉米、马铃薯等作物的生产托管环节,完成粮食生产托管服务面积2万亩,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良好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