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办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双选会暨民营企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6:05:21 来源:榆中发布

7月31日,2020年榆中县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双选会暨民营企业招聘会在榆中县健身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县内外的40家企业来现场招纳贤才,共推介165个岗位,主要涉及房地产、工程装饰、新能源、农业科技等行业,面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就业困难人员招聘财务人员、办公文员、销售顾问、设计人员等。

据悉,当天共有2000余名求职人员参加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28人。同时,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及社保政策咨询台,主动宣传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培训、社会保障等扶贫惠民政策。

此次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有效帮助高校毕业生积极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为企业招贤纳士搭建了良好的桥梁,同时也是榆中县把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这一省列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的具体体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