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人民政府

www.lzyuzhong.gov.cn

榆中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年)初步成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27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5日,榆中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2019-2035年)初期成果汇报交流会,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以及县属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从城镇发展、全域国土空间格局、功能定位、“三线”划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县委书记冯月旺强调,一是提升规划质量。规划要实现多规合一,体现编制目的,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导向,从产业支撑、生态环境、城市发展等方面入手,化解制约发展的突出矛盾,不断提升规划的科学性、针对性、可操作性。二是做好规划对接。抓住政策机遇,对接好产业、交通、基本农田等专项规划,真正编制一个能用、好用、管用的高水平规划,全面保障榆中县城镇化发展需要。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深化对接,全力配合规划编制工作。三是优化拓宽思路。规划编制单位要充分考虑,把规划编制进一步深化,同时结合本次会议修改意见抓紧修改完善,加快规划编制进度,确保规划编制工作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要求,要统筹各个方面,做好各专项规划有效衔接,合力推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为榆中的发展争取更大的空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