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韩悌勇带领考察团赴上海宁波江苏北京等地对接考察


发布时间:2020-08-26 16:38:07 来源:榆中发布

为加大外出招商考察力度,督办一批线索项目,促进新的重大项目顺利落户,同时加快推进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进程,8月17日至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县政协主席韩悌勇带队赴上海、浙江、江苏、北京开展对接考察。

8月18日,刘学强一行首先来到创鑫时代上海公司,对该公司的生产车间、经营范围、经营模式进行了详细的参观了解,在与创鑫时代主要负责人对接时,双方就在卧龙川工业园区投资建设创新研发基地一事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就签订《投资协议》、选址等具体事宜现场做了安排部署。随后,考察团深入展志实业集团加工中心对钢铁热轧、冷轧等技术进行现场观摩,并在集团总部召开座谈会。刘学强指出,展志集团作为中国钢贸 “百强企业”,技术成熟、实力雄厚,应当依托榆钢公司建设集钢铁加工、物流配送、仓储监管、钢铁贸易为一体的西北集散中心,以倒逼模式增加榆钢后续发力信心。集团负责人表示,榆中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将尽快派团队来榆中进行深度考察对接,期待和榆中及早启动项目前期工作。

8月19日-20日,刘学强带队赴全国百强县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江苏省溧阳市就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双方就资源优势、人文历史、产业发展方向、补短板强弱项进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刘学强表示,宁海和溧阳在县域经济及综合实力方面已经走在了全国前列,此次新型城镇化建设关于公共设施和服务能力的提升,以及产城融合发展等领域都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改善。

8月21日,在卧龙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刘学强一行前往靖江手拉手国际汽车城参观考察,通过聆听讲解、座谈交流、实地查看,刘学强指出,卧龙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是县委、县政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打造的重点项目,对于解决劳动力就业,带动园区周边经济增长有着重要意义和发展前景,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统筹推进项目开发建设。项目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与榆中县的交流合作,超前规划,完善产业园功能,确保项目尽早投产运营。

8月22日,刘学强一行又来到鹏博士集团酒仙桥数据中心进行考察,并围绕进一步落实鹏博士兰州5G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展开了座谈交流。在听取鹏博士集团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以后,刘学强指出,榆中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政企双方要加快项目落地进程,共同打造大数据5G互联网高端产业的集聚区,形成区域发展的重要经济增长极。

县发改、自然资源、工信、商务、经合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