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团县委联合爱心企业共建旧庄沟小学爱心图书室


发布时间:2020-08-26 16:35:36 来源:榆中发布

8月25日,团县委联合爱心企业在马坡乡旧庄沟小学举行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对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促进全县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共建书香校园,团县委联合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兰州市委,积极争取开尔国际赛鸽爱心公棚支持,为马坡乡旧庄沟小学捐资1万元,建设开尔希望工程图书室。

在全县上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团县委紧紧围绕教育扶贫,争取社会各界广大青年和爱心企业的支持,助力贫困地区学校改善教育教学条件,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为旧庄沟留守儿童捐赠了图书,参加捐赠活动的人员勉励学生不辜负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树立远大理想,敢于有梦、勇于追梦,争当勤奋学习、自觉劳动、勇于创造的小标兵,争当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团县委始终高度重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通过开展牵手关爱行动、希望工程助学行动等一系列活动,把更多的关爱投向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学生等弱势青少年群体,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