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王嘉毅深入榆中县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4 16:28:26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00824161209.jpg

8月21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深入榆中县实地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锦诗,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县委书记冯月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晶,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宗福参加调研。

在榆中县融媒体中心,王嘉毅认真听取了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我县融媒体中心各部门设置和媒体平台建设情况。王嘉毅对我县在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县级融媒体建设不仅是将传统媒体与新型媒体整合到一起,更要融进来,发挥主流媒体的集群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发声,对外展示好形象,对内凝聚好民心。榆中县委县政府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抓好人才队伍建设,资金要素保障,能力建设提升工作。要把党的声音,党的思想,通过我们的融媒体平台传递到基层,润物细无声地在基层落地生根,基层的声音也可以通过我们的平台向上传递,让党和政府了解到基层老百姓关注什么,需求什么,畅通中央、省市县和基层声音连通的渠道,实现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在榆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王嘉毅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互动交流等方式,全面细致了解了我县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情况。就进一步建设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点工作,王嘉毅要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必须要走到基层去、走进百姓中,让各种惠民政策、优秀资源和开放平台真正为百姓服务,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时代文明新风在百姓心中扎根。要有效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弘扬志愿精神,围绕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文化传承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境保护开展各色各样志愿服务。要不断加强阵地建设和队伍建设,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志愿精神,强化文明实践活动组织、文明实践项目的实施,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为涵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的阵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