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县委书记冯月旺调研榆中创新科技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0-08-21 17:01:11 来源:榆中发布

8月20日,县委书记冯月旺实地调研甘肃建投榆中创新科技产业园,了解该产业园建设运营情况。甘肃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孟康荣,县政府副县长许先文,县住建、发改、自然资源、交运、经合、建投集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当天,冯月旺来到甘肃建投榆中创新科技产业园,实地参观了创新科技产业园PC联合车间,通过现场询问、听取介绍、观看PPT等方式,详细了解创新科技产业园建设运营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821165226.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园区建设的土地需求、前期费用、配套道路建设,装配式产品运用,偿还借款,兴隆公司以及甘草工业园区有关合作事宜,与各相关负责人进行讨论交流,还对相关事项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积极协调解决。

冯月旺就产业园建设中的土地、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装配式产品运用、偿还借款等方面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甘肃建投榆中创新科技产业园相关项目建设,履职尽责,克服困难,协调解决问题,推进产业园建设步伐。

孟康荣表示,将加强与县委县政府的合作对接、协商沟通,坚定建设目标不动摇,充分发挥国有企应有的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科学安排项目建设,为榆中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