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调研榆中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1 11:41:21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00814113238.jpg

8月7日,县委书记冯月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部分重点项目一线,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促各方抓紧项目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宗福一同调研。

文成广场的建设在如火如荼,压茬推进,正在抓紧进行外立面等施工。冯月旺走进工地现场查看施工进展,他指出,文成广场建设一头连着城市文化发展,一头关系市民精神需求,对于全面提升榆中城市形象、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文成广场建设工程量大、工序繁多、工期紧张,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工序,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争按计划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在内部设计、功能分区等方面要提前谋划,突出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理念,塑造高品质城市公共空间格局。

随后,冯月旺又深入夏官营镇调研了尾菜资源化处理项目。为彻底解决榆中县高原夏菜的尾菜处理问题,榆中县在夏官营镇投资建设了1500T/D尾菜资源化处理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760万元,建成以后将日处理尾菜1500吨。冯月旺详细听取了项目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项目必须以减少尾菜污染、提升城市形象为目标,真正实现尾菜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对生态榆中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