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09 16:42:37 来源:榆中发布

7月7日,榆中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一期轮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文平参加开班仪式,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共计200余名县管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集中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709163340.jpg

在开班仪式上,王文平就做好此次学习培训工作强调,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学习贯彻的使命感。要深刻领会将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重要性,增强学习贯彻的紧迫感。要严格培训纪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将所学到的理论和知识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取新成效。

据悉,本次轮训班共举办4期,每期3天,培训主要采取课堂授课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课程结束后,将进行结业考试。此次第一期培训邀请高级讲师梁艳青、骆天升,省委党校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卫霞,青年骨干教师牟海云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健全党内法规,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头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榆中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