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政协召开九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7 15:08:33 来源:榆中发布

7月6日,榆中县政协召开九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韩悌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颜芳、魏习武、杨树盛、白炳升以及县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高建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睿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雍雅明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团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欧阳坚同志在省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李宏亚同志在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国家发改委关于加快开展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的通知》。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县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营商环境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县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加强和平城区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实施情况的视察报告》。

韩悌勇指出,一是要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的实效和影响力。二是要围绕新型城镇化示范县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协优势,通过广大政协委员,大力宣传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努力凝聚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三是要做好为全县改革发展凝心聚力的工作,做好为全县改革发展献计出力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四是要不断提高政协组织和委员能力素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推进“书香政协”建设,主动适应“过紧日子”的要求,为推动榆中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