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在第二十六届兰洽会上签约21个项目投资总额逾146亿元


发布时间:2020-07-06 10:45:51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00706103656.jpg

7月3日下午,榆中县举行第二十六届兰洽会专场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鹏博士兰州5G 大数据产业园、卧龙川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一期等在内的项目10个,投资68.85亿元。至此,榆中县在第26届兰洽会上共签约项目21个,投资总额146.44亿元。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市政协副主席姜晓红,榆中县委书记冯月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志明,县政协主席韩悌勇等四大家领导,县直各部门和各乡镇及省市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省内外企业家代表、项目签约代表、新闻媒体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现场,鹏博士集团、保利甘肃实业投资公司、兰州金岛汽车集团负责人还进行了发言。

县委书记冯月旺在致辞中表示,这些大项目、好项目、高精尖项目的落地,对榆中县域经济发展、生态创新城建设、地域品牌提升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具有重大意义。榆中县也将力争为客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让企业家们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收获。

冯月旺说,签约是合作的起点,榆中县将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全面推行由党委政府分管领导牵头的“一个项目、一套领导班子”全程跟踪服务制和重大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承诺制,最大限度降低投资者办事成本,最大力度解除投资者后顾之忧,实现政企之间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在推介会上介绍说,榆中生态创新城的“平台红利”, 新型城镇化示范县的“政策红利”, 特殊区位和便利交通的“区位红利”, 使榆中已成为省内最具活力和吸引力的投资洼地之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兰州“一心两翼”战略格局,推进生态创新城建设,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营造重商、扶商、亲商、安商的氛围,突出工业、农业、旅游业、园区经济等领域开展招商活动。

刘学强说,充满生机的榆中大地涌动着对外大开放、项目大建设、经济大跨越的热潮,选择榆中就是选择机遇,投资榆中就是投资未来,拥抱榆中就是拥抱成功。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携手前行,必将开创榆中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明天!

据悉,第26届兰洽会榆中县共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额146.44亿元,其中,省专场签约项目1个,投资4亿元;市专场签约项目10个,投资73.39亿元;县专场签约项目10个,投资68.85亿元。签约项目涵盖基础设施、新型工业、商贸物流、设施农业、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对于进一步集聚产业链,提升产业层次,增加群众收入,促进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