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6 10:32:26 来源:榆中发布

7月2日,榆中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上领导刘生保、颜芳以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甘肃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兰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榆中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榆中县青年发展统计监测指标》和《榆中县2020年推进落实〈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重点工作计划》。县检察院、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努力提升共青团思想引领力,高度重视对青年一代的思想政治工作,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内容和形式,确保青年一代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聚焦青年需求,努力提升共青团服务凝聚力,密切联系青年、主动服务青年、依法保护青少年,持续推进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工作,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回应、妥善处理社会关注的涉及青少年权益的焦点问题、热点事件,让广大青少年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服务中心大局,努力提升共青团动员影响力,全县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用心使劲、积极作为。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找准青年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通过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引导青年发扬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积极主动地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在基层、在一线,提高自身素质,掌握真才实学,切实成长为榆中发展建设的中坚力量。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以全面落实《规划》为主线,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县青年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