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行税务金融机构深化“银税互动”工作暨信用贷款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31 16:10:51 来源:榆中发布

7月29日下午,榆中县税务局联合中行榆中支行、建行榆中支行、工行榆中支行、农行榆中支行、邮政储蓄银行榆中支行、甘肃银行榆中支行、兰州银行榆中支行、甘肃榆中农村合作银行等商业银行举行了“榆中县税务局、金融机构深化‘银税互动’工作暨信用贷款签约仪式”。

为支持县域中小企业更好发展,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进银税合作,深化纳税信用信息结果增值应用,榆中税务再发力,积极搭建银税合作平台,在涉税信息共享的基础上,以企业纳税信用评价结果作为银行信贷担保的依据,银行部门根据企业纳税信用以及缴纳税款情况向诚信纳税的企业提供相关的融资产品及金融服务,无需中小企业提供其他抵押和担保,为企业开辟了融资新渠道。

在签约仪式上,各大银行榆中支行分别与企业现场签定了授信合同。此次深化“银税互动”工作暨信用贷款签约仪式的举行,充分展现了“银税互动”税务搭台、银行唱戏、纳税人受益的功能,增加了参会企业及县域守信中小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动力,进一步加深了银税合作,提高了县域金融机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据悉,“银税互动”工作开展以来,全县税务、银监部门和各金融机构通过建立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共享交换信息、创新融资方式,实现了“银税互动”从无到有、纳税信用与贷款信用无缝对接。“银税互动”为企业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帮助企业摆脱“融资难“的困境,有利于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环境,通过各部门的紧紧携手,通力协作,更好地发挥“银税互动”的服务效能,为小微企业持续“输血送氧”,助其“扶上马、送一程”,共同为榆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