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行综合防灾减灾知识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6:23:20 来源:榆中发布

为深入推进应急知识宣传活动,全面加强社区居民安全、应急宣传教育,普及社区居民安全生产、应急自救、人民防空等知识。7月2日,县减灾委相关成员单位在健身广场开展综合防灾减灾知识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应急避灾、自救互救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科普宣教、装备展示等几个方面的宣讲和心肺复苏演示、正确使用灭火器等实战演练开展集中宣传。通过集中宣传,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自我防范能力以及危险情况下的自救互救能力。同时强化居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减轻社区灾害的风险,为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起到推动作用。

防灾减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全局。榆中县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履行好社会管理和民生保障责任,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防灾减灾工作,推动我县防灾减灾工作取得新进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