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将建基金金融小镇


发布时间:2020-07-29 16:07:32 来源:榆中发布

 7月27日,榆中县举行项目投资建设对接座谈会,就基金金融小镇投资建设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对接。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院所长卢克宇,浙江原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雷,浙江申港证券浙江分公司、蓝绿双城科技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县上领导刘学强,许先文,县政府办、发改、财政、自然资源、住建、税务、经合、金融办、县建投集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基金金融小镇投资建设合作项目的前期工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和讨论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交流气氛热烈,双方还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思路。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就基金金融小镇投资建设项目中的前期调研、规划、人员对接、建立工作机制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他表示,热烈欢迎相关投资方来榆中投资建设,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相关项目建设,履职尽责,协调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合作步伐。

卢克宇表示,将加强与县委县政府的合作对接、协商沟通,期待与榆中合作进一步加深,能够帮助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当天,卢克宇一行还考察参观了榆中县城市民公园、南坡湾水库、凤凰山等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