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党工委、管委会召开干部大会,吕林邦兼任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发布时间:2020-07-29 16:06:35 来源:榆中发布

7月27日,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党工委、管委会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领导班子并举行挂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吕林邦兼任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会议指出,建设生态创新城是推动甘肃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崛起的重要抓手。榆中生态创新城党工委和管委会党员干部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积极投身到生态创新城的规划建设中来。要抓好项目的谋划建设、生态绿化和招商引资工作,确保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快”字当先,加快建设。要开拓创新,敢于突破,探索建立符合生态创新城定位特点的全新运行模式,不断提高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晨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