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调研指导榆中县部分乡镇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7 17:42:15 来源:榆中发布

7月24日,县委书记冯月旺赴榆中县小康营乡和新营镇清水沟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县上领导胡真、李晶、张宗福参加相关调研。

在新营镇清水沟村委会,冯月旺听取了该镇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他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安排,全力以赴配合普查组开展普查;二是沟通交流再强化。在做细做实工作的基础上,与普查组强化沟通,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普查组检验;三是工作态度再严谨。要坚持高标准高效率,以严肃认真、严谨细致的态度,全力抓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冯月旺还看望了来我县脱贫攻坚普查的工作人员,关切询问他们脱贫攻坚开展情况、普查进度,同时要求部门乡镇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为普查工作人员提供生活、工作上的便利,切实做好安全、餐饮等后勤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