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甘肃省脱贫攻坚“同心奔小康 奋进新时代”市州巡演活动走进榆中


发布时间:2020-07-27 17:40:05 来源:榆中发布

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基层,做好扶贫励志教育,助力脱贫攻坚,丰富民众的精神生活,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7月24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协办的甘肃省脱贫攻坚“同心奔小康 奋进新时代”市州巡演活动在榆中县健身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演员们从表情、动作、语调、服饰、妆容等方面充分展现了艺术的魅力,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了百姓身边,将欢乐播洒在了父老乡亲心田,其中,舞蹈《雪域欢歌》《达坂城的姑娘》,男女声四重唱《共筑中国梦》,器乐合奏《西域》《茉莉花》,当代舞蹈《年年有余》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功力雄厚的精美唱腔,独具特色的声乐技艺,精彩绝伦的舞蹈演出,赢得场下观众拍手叫好。女声三重唱《你和百姓心连心》生动反映了脱贫攻坚路上的苦与乐,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立志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舞蹈《繁华似锦》将巡演活动推向高潮。

激情昂扬的演出,为我县广大群众送上一道丰富文化大餐的同时,也为我省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脱贫目标提供了精神动力。

省歌剧院院长李金江,县上领导李晶、刘生保、白炳升一同观看了巡演节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