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共青团榆中县委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情暖童心微梦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16:57:58 来源:榆中发布

7月17日上午,共青团榆中县委联合县委统战部在小康营乡深沟小学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情暖童心微梦圆”主题捐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对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在助力脱贫攻坚、推进民族团结中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和共青团“青春扶贫”六大行动,共青团榆中县委联合县委统战部积极联系,争取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传德儿童关爱中心和兰州市城关区曙光公益服务中心的支持,向深沟小学26名贫困学生(其中19名回族学生)每人捐赠校服一套和学习用品。

活动现场,参加捐赠活动的人员勉励受助学生不辜负广大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刻苦学习、发奋图强、提高素质、练好本领,努力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学习成绩报答社会,共同浇灌民族团结之花,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努力。

“中华民族一家亲、情暖童心微梦圆”活动的开展,主要以关爱留守儿童等团青品牌工作为抓手,实施“立德育苗”教育行动,引导青少年学生增强对中华民族的归属感、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对伟大祖国的自豪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上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