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有限公司在榆中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0-07-14 16:02:58 来源:榆中发布

7月11日上午,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榆中县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市委常委、副市长胡俊锋,副市长宋柯,榆中县委书记冯月旺等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公司揭牌。

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主要负责榆中生态创新城的开发建设。目前公司内部建设已基本完成,各项工作正井然有序地推进。

潮涌万象新,扬帆正当时。下一步,在省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将立足于生态创新城建设实际,以新的姿态、新的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榆中生态创新城各项建设任务,当好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的“排头兵”和“新引擎”,为实现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