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红十字会和市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帮扶困境青少年爱心包发放活动走进榆中


发布时间:2020-07-13 10:01:22 来源:榆中发布

7月10日,甘肃省红十字会和兰州市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帮扶困境青少年“健康校园•益手洁”爱心包发放启动仪式在榆中县马坡学校举行,此次启动仪式由甘肃省红十字会和共青团兰州市委联合主办,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青团榆中县委、县教育局承办。

甘肃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袁博,共青团兰州市委书记刘永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育局长白成虎,团县委、教育局、马坡乡、马坡学区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上,袁博现场宣布“健康校园•益手洁”爱心包发放仪式正式启动,与会领导现场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益手洁”爱心包。

活动现场,刘永祥致辞时指出,近年来,各级团组织始终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常态化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等重点工作,积极响应,主动作为,“青”字号逆行者冲锋在前,“青”字号生力军勇挑重担,“青”字号志愿者活跃一线,“青”字号全媒体奏响强音,全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各项工作中展现了兰州青年的热血和担当。同时,勉励受捐助的学生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振兴中华的雄心壮志、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敢于有梦、勇于追梦,今天做祖国的好少年,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

“健康校园•益手洁”活动中,榆中团县委积极联系和发动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和广大爱心人士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截至目前,共有25个集体和个人积极参与捐赠活动,共筹集资金58545元,捐赠“益手洁”爱心包790个。

据悉,甘肃省红十字会和团市委在全市开展共青团脱贫攻坚帮扶困境青少年“健康校园•益手洁”活动,旨在打造关爱留守儿童等团青品牌,组织和引导广大青年在坚决攻克最后的脱贫堡垒、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