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州市“七五”普法终期检查组验收榆中县“七五”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1 16:20:23 来源:榆中发布

6月30日,兰州市“七五”普法终期检查验收组第四组一行对榆中县“七五”普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晶,县政府副县长金刚参加检查验收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县卫健局、第一人民医院、恩玲中学、农业农村局、三电水管处、马坡乡等地,通过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榆中县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情况;深入开展“法律八进”活动情况;领导干部、青少年等重点对象学法用法情况;普法工作组织领导、制度建设、机构设置、工作保障、措施落实和实际效果等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检查验收,检查组对榆中县“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县高度重视“七五”普法工作,工作扎实、机制健全、目标明确、成效显著。检查组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普法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领导干部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着力创新普法宣传的载体,运用信息的手段,要对全县“七五”普法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补齐薄弱环节,切实增强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推动法治榆中建设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