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惠及千人 榆中县棚户区改造项目交付入住


发布时间:2020-07-01 16:15:16 来源:榆中发布

“真想不到,小区环境这么漂亮,终于可以搬进新家了”。李家庄村民陶生全对即将入住的新家称赞不已。自2020年5月以来,榆中建投集团实施的榆中县环城东路棚户区改造项目、李家庄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始办理交房手续,安置群众开始陆续入住新房。

此次交付入住的环城东路棚户区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8.24万㎡,总建筑面积31.53万㎡,地上建筑面积22.67万㎡(其中住宅18.41万㎡,商业3.66万㎡,幼儿园3460.5㎡),地下建筑面积8.86万㎡,总投资约为10.33亿元。项目共安置群众263户1081人,安置住房551套。项目于2017年9月开工建设,与2019年11月完成竣工验收。李家庄棚户区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8.47万㎡,总建筑面积28.25万㎡(其中住宅19.14万㎡,商业3.04万㎡,地下建筑6.14万㎡),总投资约12.77亿元。项目共安置群众810户3269人,安置住房1596套。项目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于2019年11月完成竣工验收。

榆中建投集团自承建全县棚户区改造项目以来,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以人为本、让利于民”的原则,强化项目建设管理,对项目施工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严格把关、精益求精,确保每一个棚改项目都能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德政民心工程。

榆中建投集团董事长赵云刚表示,棚改项目是事关民生和城市建设的重大民生项目,建设质量更是决定着城市面貌和群众的满意度。群众利益无小事,高标准推进棚改项目、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增进民生福祉,是我们国有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也是我们职责所在,我们必须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2020年下半年周前棚户区改造项目、环城西路棚改项目A区也将开始交付入住,届时我县2017年6个省列棚改项目将有5个项目完成交付入住,惠及百姓近万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