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赏黄河风情 听最美音乐 榆中县开通“兰州黄河风情旅游专线”


发布时间:2020-06-09 11:30:06 来源:榆中发布

赏黄河风情,品兰州美食,观两岸美景,听最美音乐。随着2020年“黄河之滨也很美”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开幕,为满足全县居民群众的旅行观光需求,榆中县公交公司于6月6日正式开通“兰州黄河风情旅游专线”。

据了解,为切实提升兰州黄河风情线旅游景区风貌,活跃经济业态,助推“精致兰州”建设,唱响“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城市名片,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黄河之滨核心景区致力打造为期120天1000余场次的音乐展演,演出时间每晚19:30至22:00,邀请国内及本地民谣乐队、音乐人、市民团体等在音乐舞台进行表演,丰富市民游客精神文化需求,使景区风光和人文艺术气息相得益彰,打造兰州旅游的新亮点。

榆中广大市民可三两好友相约,乘坐“兰州黄河风情旅游专线”,赏黄河风情、品美食,夜游黄河、听最美音乐。随着兰州旅游旺季的到来,这千场音乐展演会让更多的游客体会到兰州不仅是国内闻名的避暑圣地和“黄河之都”,还有难以忘怀的城市民谣和西部摇滚。

榆中至“兰州黄河风情旅游专线”每天18:00从榆中汽车站发车,至兰州盐场堡码头转乘船参加黄河之滨观光活动,22:00乘车返回榆中县城,全程车船票价60元。广大市民可通过携程旅游榆中营业部(咨询电话:13993185033)和榆中公交公司(咨询热线:18919943560)报名游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