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月3日榆中生态创新城招商推介会暨签约活动令人期待


发布时间:2020-06-30 14:45:49 来源:榆中发布

作为兰州的东大门,榆中县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便利和区位优势。7月3日,兰州、上海、深圳三地将千里邀约,“云”端牵手,线上签约,助推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快速发展。

记者今天从有关部门获悉,为做好榆中生态创新城的招商引资推介工作,7月3日上午,由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经合局、兰州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筹委会、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的榆中生态创新城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将在兰州柏丽兹云境酒店5楼会议厅举行。

此次招商推介活动将紧扣生态和创新两大主题,立足榆中生态创新城“西部创新新平台、甘肃新兴增长极、兰州城市副中心”的总体定位,借助兰洽会的品牌优势、客商资源和强大影响力,全面宣传推介榆中生态创新城,大力提升榆中生态创新城的知名度,积极对接一批、签约一批、引进一批优质项目,推动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进入快车道,为区域经济和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届时,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将观看榆中生态创新城招商引资宣传片、推介榆中生态创新城,并在出席领导的见证下,进行现场签约。上海、深圳分会场将分别邀请10位企业家进行线上互动,组织300多家企业、商协会负责人及兰州大学各地校友在线观看。

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甘肃电视台、兰州日报社、兰州电视台、兰洽会官网等媒体将对活动进行直播。同时,还将通过《解放日报》《新闻晨报》《新民晚报》、澎湃、上海广播电台、上海热线、大申网、上海在线、每日财经、东方网、喜马拉雅FM等媒体进行直播报道。(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