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行市政项目开工及通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30 14:54:34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00630144545.jpg

6月29日,榆中县举行2020年市政项目开工及道路通车仪式。县上领导冯月旺、刘学强、韩悌勇、张宗福、杨锡辉、许先文、金培贤以及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县委书记冯月旺宣布项目开工及通车,县四大家主要领导为项目剪彩。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8个项目的竣工和 10个项目的集中开工,这既是拉开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基础性工程,也是带动就业、拉动消费、促进群众增收的德政民心工程,更是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幸福工程,标志着全县发展已步入欣欣向荣的崭新阶段。

据了解,总投资27.07亿元的教育园区建设项目、县一院易地搬迁新建项目、榆中生态创新城大营村安置点配套道路新建项目、夏纬七路一期工程、纬六西路新建工程、生态创新城科创中心等10个项目的集中开工,6条道路的竣工通车,将着力提升我县市政道路品质形象,推动主城区基础设施提档升级。

仪式结束后,县上领导还实地查看了纬七路、经十三路、纬八路、经十路,环西棚改兴隆路、经二路、文成路建设工程。

近年来,榆中县着力破解制约全县发展的土地、资金、交通等瓶颈,共投资55.34亿元,累计实施基础设施项目48项,完成市政道路项目约67公里,完成公路建设项目约100公里,城市框架不断拉伸,城市面貌日新月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