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县上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榆中部分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06-30 14:48:54 来源:榆中发布

1.jpg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6月29日,榆中县委书记冯月旺带着党的关怀和温暖,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向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们表示敬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宗福陪同慰问。

冯月旺来到城关镇栖云小区,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周占龙,并为他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在周占龙家中,冯月旺与老人促膝谈心,拉家常、话发展,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退休老干部多年来为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当好参谋,积极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多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榆中发展,在推进全县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余热,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进一步关心关注老同志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干部们安享晚年。

在与老干部交谈中,冯月旺说,老党员长期以来为榆中的建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关心爱护老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抓好老党员工作,更好地发挥好老党员的作用;要加强老党员生活保障,提高服务水平,围绕老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上的需求主动做好服务。要在政治上、生活上、精神上照顾好他们,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走访慰问了我县部分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刘学强先后来到离任村干部豆玉兰、离休老干部牛清元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祝老人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同时,叮咛随行的乡镇干部,要照顾好老人一家的日常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2.jpg

走访中,刘学强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从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高度重视和关心党员们,对于一些困难党员,要多关心、多走访,要切实了解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时刻关注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变化,并想方设法地帮助他们解决,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