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开展“6.1”禁毒法实施纪念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10:06:52 来源:榆中发布

为更好营造全民禁毒氛围,切实推进我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开展,6月1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颁布实施12周年之际,榆中县禁毒办组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反恐大队、反电信诈骗中心、美沙酮门诊、城关镇及县城四个社区工作人员,在健身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物品、展示仿真毒品、出动宣传车播放禁毒短片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毒品种类、危害、拒毒识毒方法等禁毒知识。同时,向参展群众宣传了《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在预防和惩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保护公民身心健康,维护社会稳定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法》《戒毒条例》400余册,各类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禁毒宣传背包、围裙、扑克牌、手提袋等800余个,受教育群众500余人。活动的开展,有效普及了禁毒法律法规,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提高了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