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玉门市考察组到榆中县考察田园综合体、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园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28 15:39:46 来源:榆中发布

6月23日,玉门市委常委张存明一行对榆中县农业产业化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考察,全面了解我县在田园综合体、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园建设等工作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县委副书记高建军,县农业农村局、城关镇和小康营乡负责人一同参加考察活动。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榆中县康源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小康营乡浪街村和城关镇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通过现场询问、观看视频、听取介绍、与工作人员交谈等形式,就做好田园综合体、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高建军详细介绍了我县县情、经济社会发展和田园综合体、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园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他希望今后两地能够加强联系,增进共识,密切往来,携手共进,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加快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步伐。

考察组一行对我县农业产业化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推动共同发展、实现同步小康。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梳理,把榆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消化吸收,结合本地实际,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