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迎端午送温暖”榆中县养老服务机构获价值4万元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0-06-28 15:33:24 来源:榆中发布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24日,榆中县在连搭中心敬老院里举行了“慈善情暖万家”爱心企业捐助养老服务机构仪式,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县民政局、县工商联等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来自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兰州何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兰州高原夏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兰州丰盛蔬菜保鲜有限公司、榆中牧鑫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爱心企业分别为榆中县4所养老服务机构捐赠了价值4万余元的新鲜肉类、蔬菜等生活物资,以暖心行动提升五保户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近年来,榆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改造机构养老,培育发展居家养老, 初步建立起了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服务为依托、机构养老为支撑”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民政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仅要让老人们吃好住好,还注重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切实保障好老人们的晚年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