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2019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讲评大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4 10:58:37 来源:榆中发布

6月22日,2019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讲评大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传达2019年度省管、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讲评大会精神及省管、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结果,通报2019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结果,部分县委常委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冯月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主持会议。县上领导谢志明、韩悌勇、高建军、胡真、李晶、张宗福、徐波、成龙奎、王文平等出席会议。

冯月旺指出,2019年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以及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组织有力、推进有序、评审严谨,考核结果与大家日常的观察和直观感受是一致的,与主要发展指标的导向是一致的,客观地反映了各乡镇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全面真实地反映了县管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相比较是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

冯月旺强调,今年,全民面对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的“双考验”,面对加快全县发展和承接生态创新城建设的“双任务”,面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答卷”,各项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昂扬不服输、不言败的斗志,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统筹兼顾,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牢固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强烈的抓落实意识、强烈的创新意识,集中精力组织实施一批高质量的产业项目、干成一批标志性的民生实事、取得一批突破性的改革成果,努力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中争先进位。要始终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整治不担当、不作为、不会为、乱作为问题,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推动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努力在全县上下形成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要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先,以发展为要,自觉把本乡镇、本部门的工作放在全县工作大局中来谋划、来推进,全身心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刘学强指出,要树牢责任,把稳方向,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集中力量,统筹推进,确保年初签订的各项指标顺利推进。要改进作风,担当尽责,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加强考核、比出业绩,努力把年度综合考核成果转化为推动榆中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