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办全民共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0:56:34 来源:榆中发布

6月23日,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榆中县在健身广场举办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共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县上领导安治中、金刚、杨树盛参加活动,榆中县公安局民警、护士、县妇联、禁毒志愿者代表、成员单位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县政府副县长金刚作了创城动员讲话,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县公安局民警、医护人员、县妇联禁毒志愿者等代表队全体人员在大会上进行了禁毒宣誓,学生代表和医护工作者代表还进行了拒绝毒品表态发言。随后,还进行了签名承诺及现场播放禁毒警示片、观看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多项活动。活动现场,县禁毒委成员单位通过设立禁毒宣传台和禁毒知识咨询台,为市民发放禁毒宣传品和知识彩页,为群众热心解答各类疑问,受教育人群达千余人、共展出展板20余块、发放宣传材料1万余份。榆中县“老来乐”禁毒志愿队更是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为活动的开展助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市民更加认清了毒品的危害,增强了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市民们纷纷表示要自觉与毒品作终身斗争,共同为创建文明平安幸福榆中而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