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有了“省”字头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6-23 16:18:17 来源:榆中发布

6月22日,榆中县幼儿园处处洋溢喜庆的气氛,隆重而热烈的榆中县幼儿园“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揭牌仪式在这里拉开帷幕,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及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榆中县幼儿园于1979年创办,历经41年的积淀,榆中县幼儿园凝练出了“泽纳本土文化,润育本真儿童” 的办园理念,确立了“成为温润的沃土,师幼成长的乐苑”的办园目标。已由建园之初的3位教师,32名幼儿发展成为现在能容纳600多名幼儿,15个教学班,教职工70多人,建筑面积达5342平方米的品质园,是一所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保教质量过硬的省级示范性幼儿园。

此次榆中县幼儿园以全省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被评为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是榆中县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一次新突破,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标志着榆中县教育事业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