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2 15:31:49 来源:榆中发布

6月19日,榆中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各行业、各领域的133名工会代表共聚一堂,为推动工会长远事业发展谋划新蓝图。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贾冬梅应邀指导会议。县上领导谢志明、高建军、蒋睿智、王文平、颜芳及县直部分单位、群团组织负责同志和工会老干部应邀出席会议。

贾冬梅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榆中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强化政治引领,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围绕时代主题,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坚持服务职工,把“职工之家”做实、把“娘家人”作真。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工会系统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同心同德,在新起点上推动工会工作乘势而上,为榆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高建军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和全县各个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工会工作是党的群团工作、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群团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水平,真正把智慧和力量激发出来,把各级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调动起来,全力以赴为既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建功立业,携起手来把我县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罗有源代表县总工会十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号召全县各级工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和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科学劳动,充分展现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和磅礴力量,为开创榆中工会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品质榆中和生态创新城而努力奋斗!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榆中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罗有源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县总工会主席,马万红同志当选为副主席,杨丽、王俊斌同志当选为兼、挂职副主席。

下午5时许,榆中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