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多彩活动迎“六一”


发布时间:2020-06-02 15:52:45 来源:榆中发布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榆中县各中小学、幼儿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儿童画展、文艺演出、少先队入队仪式等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别具特色的儿童节。

6月1日下午,榆中县兴隆学校举行了六一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一年级7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

6月1日,榆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积极开展“六一”儿童节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采取小朋友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有奖问答、观看警示教育动画片、跟交警叔叔学习交通手势的方式,充分调动儿童参与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积极性。

5月28日上午,兰州市妇联联合县妇联在榆中县朝阳学校举行以“爱心护航˙情暖童心”关爱困境儿童集中慰问活动。活动现场,为50名困境儿童每人送上价值200元爱心书包,鼓励孩子们始终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刻苦勤奋,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5月28日、29日,县妇联走进和平镇范家营村,走访慰问了困难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5月31日,兰州市林业局,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兰州市园林培训中心三家帮扶单位党员代表以及驻村工作队、村党支部在村党员,24名留守儿童和监护人共60余人在中庄窠村村委会召开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暨“决战脱贫攻坚,情暖儿童‘六·一’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让中庄窠村留守儿童过上一个愉快、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