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6-02 15:27:19 来源:榆中发布

6月1日上午,榆中县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示范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文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王文平强调,村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坚定政治立场,忠实践行党的宗旨,准确把握落实好政策,自觉服从服务大局争当顾全大局的“当家人”。要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带领群众致富、构建和谐社会、管理村级事务的本领,争当农村发展的“领路人”。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政策理论学深学透,把业务知识学会学懂,并将所学到的知识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引领群众发展、促进乡村治理再出实招,再创亮点,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取新成效。

据悉,此次培训班将对全县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进行全覆盖轮训,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一号文件、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扶贫政策、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将采取专题辅导、观看视频、典型宣讲、分组讨论、理论测试等多种形式,切实提高全县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的政策水平和能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具体工作实践中去,为深入推进生态创新城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