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黄土高原上的“宁河印记” 榆中县扶贫协作系列报道:脱贫攻坚路上一个也不能少


发布时间:2020-06-17 16:02:37 来源:榆中发布

脱贫攻坚是一场消除贫困的歼灭之战,是一场没有退路的背水之战,是一场攻城拔寨的决胜之战,还是一场不容懈怠的时间之战。自2017年宁河区对口帮扶榆中县以来,宁河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有关工作要求,与榆中县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扶贫协作,助力榆中县2019年4月成功脱贫“摘帽”。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年”,如何升级加力脱贫攻坚工作,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紧密衔接,全方位展示宁河区在榆中县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的经验成效,深刻反映宁河扶贫干部一鼓作气、顽强作战攻克贫中之贫、坚中之坚的奋斗历程,今天播出第一篇《脱贫攻坚路上一个也不能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