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天津市宁河区开班


发布时间:2020-06-16 16:30:44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00616162051.jpg

根据东西部扶贫协作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榆中县党政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素质,学习借鉴天津市宁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先进经验,不断提高榆中扶贫干部贯彻新理念、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的能力,6月15日,榆中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天津市宁河区开班。

本次培训班选派60名全县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中心站所负责人,部分村党组织书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政干部等参训。

培训班为期五天,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共安排3场专题讲座,4场现场教学和2场研讨交流。专题授课邀请宁河区委党校教师、部分高校相关负责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战略思想、决胜脱贫攻坚、落实乡村振兴、共享全面小康、电商运营模式与策略等内容开展。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参训学员赴宁河区西井峪、小穿芳峪、宝坻区冯家庄村、天津市重点电商企业等现场教学点就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电商运营等内容进行现场考察学习。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非常解渴, 通过培训,不仅将开阔眼界,学到“真经”,更能让我们看到差距、发现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职责,总结借鉴宁河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进发展理念和经验,聚焦我县扶贫工作中“两不愁三保障”等突出问题,全力攻克最后贫困堡垒,持续巩固提升已经取得的脱贫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决如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