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开展创建文明行业 信用关爱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16:02:04 来源:榆中发布

为创建良好的社会信用体系,提高社会诚信意识,筑牢信用根基,助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15日上午,榆中县金融办联合部分金融机构在健身广场开展“创建文明行业,信用关爱”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制作展板、张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广泛宣传,为广大市民“零距离”宣讲信用、征信知识,引导广大消费者学习查询方法,介绍征信体系建设现状,普及常见经济犯罪类型和防范知识以及通过问卷形式了解市民的关注程度,使广大市民对征信有了更多的认知和了解,增强了个人信用记录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使广大市民认识到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以及不良信用记录会给自己的生活及事业带来负面影响,极大增强了广大市民的诚信意识,让更多的人主动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