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城关镇周前村一、二社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道路即将通车


发布时间:2020-06-15 15:13:21 来源:榆中发布

6月11日,记者在榆中县城关镇周前村一、二社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道路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所涉及的纬八路(经十路—经10-1路)、经十路(纬七路-纬八路)段,榆中县纬十路(经一路—规划路)段中的(经五路(栖云路-规划一路)段工程已经基本建设完成。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安装道路的交通安全指示牌、路灯等配套设施,部分路段的绿化也已完成。

该项目承建单位华邦建投榆中市政道路项目负责人张龙介绍,“该项目属于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道路总长866.734米,2020年3月开工后,我们加快施工进度通过近三个月的修建现在已经到了最后的收尾工程,等竣工验收后就可以通车了。”

“这三条道路修通后极大的方便附近群众生产、生活出行,同时还带动群众增加经济收益,你看这条路修通后小区门口的超市、饭馆都开了好几家了。”市民王勇行走在新修的道路上高兴地说。

“这几条路修通后挺好的,原来银行学校门前一下雨就爱积水,现在这条路修通后这个问题就没有了,同时还方便了周前附近的群众到县城去逛街串门。”几位散步的老人表示对新修的这几条路很满意。

据了解,《榆中县城关镇周前村一、二社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道路(纬八路(经十路—经10-1路)、经十路(纬七路-纬八路)段,榆中县纬十路(经一路—规划路)段中的(经五路(栖云路-规划一路)段工程》是县委县政府承诺为民兴办实事的重要内容,由华邦建投承建,其中:榆中县纬十路(经五路(栖云路)-规划一路)道路工程道路,路等级为次干路。道路全长274.668米。道路路幅宽度30m,道路两侧各为2.5m人行道和1.5米绿化带。榆中县城关镇周前村一、二社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道路(经十路(纬七路-纬八路)),道路全长267.716米。道路路幅宽度45m,道路两侧各为3m人行道和1.5米绿化带。榆中县城关镇周前村一、二社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道路(纬八路(经十路-经10-1路)),道路全长324.35米。道路路幅宽度15m,道路两侧各为1.5m人行道和1.5米绿化带,以上道路工程共计长866.734米。该路段的完成完善交通路网,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加快榆中县城东部新城区的开发建设具有重要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