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政府与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推进县企融合高质量发展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12 15:05:18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00612145520.jpg

 (签约现场 元阳 摄 )

6月10日,榆中县政府与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推进县企融合高质量发展进行签约,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县上领导冯月旺、刘学强、张宗福、许先文及县发改、自然资源、住建、工信、经合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表示,双方的合作具有坚实基础、强劲动力和广阔前景,双方应着力于扩大互补优势,增强比较优势、培育后发优势,各展所长做大共同利益的蛋糕,各尽所能做好共谋发展的文章,确保双方的合作模式越来越实、合作道路越来越宽、合作效果越来越好。

县委书记冯月旺对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榆中区位优势明显,投资发展潜力巨大,双方要切实加强合作,把已合作的项目实施好、把拟合作的项目推进好,把未来合作的项目规划好,共同为加快榆中发展做出贡献。

当天,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榆中县政府与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推进县企融合高质量发展协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