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15:20:54 来源:榆中发布

5月29日,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投机分子的穷途末路》、《彷徨的人生》《初心泯灭入歧途》警示教育片,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做到触动警醒。以案为镜,观人照己,照心、修德、笃行,激浊扬清,修正三观,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知晓违法乱纪之痛,在党纪国法面前知敬畏,在幸福生活面前懂珍惜,在干事创业面前求进取,借前车断辕之痛,思悟纠偏人生航向,不断积蓄正向能量。要淡泊名利,守住宁静之心,切实做到知足常乐。在付出与回报中平衡心态、在知足与不足中平衡心态、在“舍”与“得”中平衡心态,不能整天斤斤计较个人名利,为名所累、为利所缚,任何情况下都要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守住清白。要坚守清正,时常自警自省,切实做到严以律己。在慎独、慎微中严以自律、在慎始、慎初中严以自律、在慎交、慎处中严以自律,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压实责任,从严管党治党,切实做到较真碰硬。必须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管党治党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经常分析研判所在单位的政治生态,经常反思评估自身履行主体责任的情况,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四大家领导以及县法院、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乡镇、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