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五一小长假 榆中吸引9.9万游客“打卡”


发布时间:2020-05-07 09:09:16 来源:榆中发布

截至5月5日16时,榆中县在“五一”假期共接待游客9.9万人,收入7千万元。游客主要在素朴·李家庄、老家·浪街、兴隆山风景区、青城古镇以及榆中周边农家乐打卡游玩。

榆中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重点推出了兴隆山绿色徒步、素朴·李家庄田园赏花、老家·浪街乡情美食、青城古镇民俗风雅以及周边农家乐农事采摘、电子竞技、CS、骑马等健康游玩线路,重点遴选出一批乡村旅游产品线路及优惠活动,供市民游客“五一”期间出游参考。

据悉,在小长假来临之前,榆中县专项督查小组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旅游服务规范、人员入场要求、人员数量控制、清洁消杀通风等方面为重点,对景点、酒店、游客场所等经营场所进行了检查。对在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经营场所立即整改落实到位,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为游客提供安全健康快乐的游玩体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