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政协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24 15:36:02 来源:榆中发布

5月21日,县政协副主席杨树盛率领部分县政协委员,专题调研榆中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县发改、住建、工信、经合、政务服务中心、自然资源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庄园乳业、省建投榆中创新科技产业园、政务服务中心、亨威房地产项目施工现场、自然资源局政务大厅等处进行实地查看,各位委员边走边看边询问,认真了解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

随后,在召开的议政协商座谈会上,委员们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委员们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断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力度,主动为企业服务,责无旁贷,要从高处着眼,从细微处做起,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同时表示,将继续高度关注榆中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并充分利用参政议政平台为企业、县域经济发展和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杨树盛就榆中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提出了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熟练掌握审批服务流程,加强窗口服务工作人员管理教育和培训工作;有关部门要认真反思、举一反三,梳理问题、认真整改等三个方面的意见。他表示,将认真整理此次调研结果,形成报告,及时反馈给县委县政府并提出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