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调研榆中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20 15:23:04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00524151355.jpg

5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重点项目一线,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促各方抓紧项目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县上领导蒋睿智、白成虎、苏万成、刘燕霞、许先文参加调研。

刘学强先后来到榆中县西关新村教师片区棚改项目(二期)、榆中县环城西路棚户区改造及棚改配套道路工程(二期),榆中县博雅小学校园西南侧扩建项目、榆中县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项目、兴隆山大道道路工程项目和榆定路项目、榆中县客运中心(北站)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刘学强都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各项目推进提出意见建议。

刘学强强调,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千方百计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以重大项目建设促投资、稳增长,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精准把握项目建设重点,在保证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明确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流程,细化施工管理,建好人民满意、百姓放心的工程。不断完善城市基础功能助力生态创新城建设,努力打造品质榆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