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县委书记冯月旺调研“拆危治乱”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19 15:18:30 来源:榆中发布

5月15日,县委书记冯月旺就“拆危治乱”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冯月旺先后来到城关镇分豁岔村、朱家湾村、兴隆山村、东湾村,详细了解拆危治乱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对拆危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调研中,冯月旺与村干部边走边交流,进行实地察看,并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实施进度、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524150923.jpg

冯月旺要求,要把“拆危治乱”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明确主体责任,合理规划,拆除危建后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做到拆危、治乱、提质同步进行,立足长远做好科学规划,赢得群众信任,提升群众幸福感。要在工作中注重细节,把握关键,做好规划设计,结合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整治、乡村振兴和乡村旅游等方面,形成各村特色,以干净、整洁的环境为亮点,全力推进 “拆危治乱”工作,给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